Wi-Fi 更安全!全新 WPA3 標準帶來 4 個新安全目標!

ios 11 wifi auto join disabled 00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讓戶外的 Wifi 數量不斷增加,不過亦同時,引起不少安全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全新的加密標準,WPA3 正式推出,主要是為 Wifi 帶來 4 大安全新功能,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

wifi hand

WPA3登場帶來四大安全改善:

7 reason that wifi stop 01

1:更強大的加密算法,是可以應對工業領域、國防領域和政府領域的安全加密。
2:防止暴力破解。 WPA3不會受到KRACK的攻擊,WPA3對於用戶猜測WiFi密碼的次數加以嚴格限制,暴力破解的攻擊已經無效。
3:改善無線裝置的安全,接入無線路由器的智能家居裝置,WPA3支持一鍵式設定,只有按下按鈕才能連接,相信可以在必要時完全脫離網絡。
4:保護公共WiFi,新標準可以讓用戶即使使用公開的 Wifi,設備與路由器之間傳輸數據也不會暴露在網絡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