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 Google 與軍方合作!部份員工離職抗議!

ciobulletin google app tests screenshot editing

人工智能,無人系統,都是未來的標準,Google 在這些項目上的開發,都是最先進的公司之一,而早前Google 宣布與美國國防部合作進行軍用無人機計畫,導致公司部分員工感到不滿,甚至有人離職表達抗議。

ciobulletin google app tests screenshot editing

Google 向 9 萬名員工宣布,參與美國軍方的 Project Maven,使用人工智能及影像辨識技術,分析由美軍無人機所拍攝的影片,識別出目標地點及目標人物。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0

Google 表示,這項技術只是用來標記,供人類審查,主要目的,是挽救生命,並減少這項工作所使用的人力資源,目前,十多名 Google 員工已表態離職,認為 Google 不該參與戰爭。

2016 10 04T161255Z 78457222 HT1ECA4190K0I RTRMADP 3 GOOGLE HARDW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