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真身曝光 無瀏海的全面屏設計

ciobulletin google app tests screenshot editing

Google Pixel 3 仍未現身,會否搭載全面屏至今仍是一個謎,知名 Twitter 爆料大神 evleaks 日前放出消息,Google Pixel 3/3 XL 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而且外觀亦非常驚喜,不是使用瀏海設計,而且無瀏海的全面屏,同時還有 Pixel 手錶登場,大約在秋季 9 月同步推出。

ciobulletin google app tests screenshot editing

據了解,Google Pixel 3 似乎出現了在 Android P 的手勢操控指導菜單,從設定上不難發現全面屏的外型、音量鍵以及電源鍵的位置。正面看螢幕非常整潔,不過卻不知道前置鏡頭放置於哪個位置。

c2ef981bc0b30d2.png

由於 Pixel 3 是 Google 自家產品,屬於首批使用 Google P 系統的手機,因此相片的真實性亦大大增加,另外預計 Google Pixel 3/XL 將會使用驍龍 845 處理器、6GB RAM、雙攝 AI 技術。

d82e186437236c9.pn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