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 SSD 錯誤!Windows 10 更新修復 SSD 無法使用問題!

windows10

相信不少用戶為了可以提升電腦的執行效率,都會為電腦裝入 SSD,作為主要系統硬碟,不過早前微軟推出的 4 月 Windows 10 更新時,卻出現了錯誤,導致一些 SSD 無法使用,現在終於推出更新修復了。

1521289208 windows10 1803 c story

微軟推出更新程式KB4100403,讓 Windows 作業系統升級為Build 17134.81版本,雖然更新並沒有新的作業系統功能,但最主要的是解決 Intel 及 東芝SSD PC安裝Windows 10 1803版時,出現的問題。

windows emergency patch disable intel bug 00

早前版本中,用戶使用 Intel SSD 600p系列、SSD Pro 6000p系列,會導致當機,重新開機後,會不斷重覆進入UEFI畫面,而東芝XG4、XG5 和BG3 系列SSD的PC,運行時耗電量提升,並且有電腦發熱的問題,微軟表示 SSD 並不相容所致。

microsoft issue windows update to resovle meltdow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