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評測 配備 AI 相機與超亮螢幕令你驚豔的手機

IMG 4335 1

LG G7+ ThinQ 已在港推出,小編亦第一時間拿到新機並進行評測,作為 LG 首部配備「瀏海」螢幕的旗艦智能手機,這次會否給予我們驚喜?首先 LG G7+ ThinQ 配備了驍龍 845 處理器、6GB RAM 以及 AI 相機技術,性能方面已經是 2018 年最頂級水平,那麼 LG G7+ ThinQ 又有哪些獨家的新功能從中突破。

IMG 4335 1

  • 系統:Android 8.0
  • 螢幕:6.1 吋
  • 電池:3000mAh
  • 容量:128GB
  • 處理器:驍龍 845
  • 記憶體:6GB
  •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 1600萬像素(副)
  • 顏色:黑、藍、紅

IMG 4364

▲LG G7+ ThinQ 港版配備英式充電器、充電線以及一條 3.5mm LG 耳機

IMG 4337 1

▲LG G7+ ThinQ 沿用 3.5mm 耳機接口,雖然沒有使用最新的 Type-C 耳機技術,不過 LG G7+ ThinQ 內置音頻提升技術,能夠令音質提升至原音。

超光亮螢幕無懼太陽

▲在太陽猛烈的環境下使用手機,往往會無法看清楚手機螢幕,而 LG G7+ ThinQ 其中一個主打功能就是配備全新的 Super Bright Display 超光亮螢幕,令 LG G7+ ThinQ 配備 1000 nit 的顯示亮度,即使在陽光底下也能清晰觀看螢幕。

瀏海屏也可以自訂

LG G7+ ThinQ 雖則使用瀏海屏使用,但顯示方面可以讓用戶自行設計「自訂」或是「標準」模式,以原始手機模式顯示或瀏海顯示都可。

隨身 AI 虛擬助理

IMG 4365

LG G7+ ThinQ 機身左側(音量鍵下方)設立 AI 功能啟動鍵以及 Google Assistant,用戶可方便地透過語音指令以及其他智能功能完成日常任務,例如遠距離操控手機拍下照片,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中亦能辨識 5 米範圍內的語音指令,非常方便。

IMG 4333 1

▲說起按鈕,LG G7+ ThinQ 仍有一個令小編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指紋識別以及電源鍵。電源鍵設於機身的右側,而指紋識別設於機背,現時大部分手機都將電源鍵與指紋識別融合。

全球首部提供 DTS:X 音效智能手機

IMG 4363

LG G7+ ThinQ 的喇叭非常震撼,除此之外亦是全球首部支援 DTS:X 音效的智能手機,運用了內部的空間作為共鳴箱,音效擴大至一般手機的 17 倍,完全可以當作外置喇叭使用,配合 Hi-Fi Quad Dac 技術,使用耳機聽歌也可以提升音樂的音質。

相機簡單測試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20180527_134359.jpg” leftlabel=”LG G7+ ThinQ”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IMG_4357.jpg” rightlabel=”iPhone X” mode=”horizontal” width=””]

▲DXOMark 仍未為 LG G7+ ThinQ 進行相機評測,而小編亦非專業評測員,不過單從上方的遠景作比較,似乎 LG G7+ ThinQ 吸光度比 iPhone X 更優勝,但清晰度卻不及 iPhone X,細心留意可發現遠方的「窗口」或者樓宇的字都看不清楚,但 iPhone X 在圖像的線條方面卻很清晰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20180527_140713-e1527405844482.jpg” leftlabel=”LG G7+ ThinQ”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5/IMG_4369.jpg” rightlabel=”iPhone X” mode=”horizontal” width=””]

▲人像模式方面 LG G7+ ThinQ 能夠拍攝距離更遠的人像模式,而且可以調節精深的模糊度,比 iPhone X 的人像模式略勝

安兔兔跑分

IMG 4343

安兔兔跑分方面,似乎 LG G7+ThinQ 對驍龍 845 有降頻,或者系統優化不足,跑分僅有 21 萬分,而一般配備驍龍 845 處理器的手機均在 25 萬分以上。

IMG 4362

▲雖則如此,但實際遊戲體驗卻不俗,玩 PUBG Mobile 沒有掉幀的情況,非常流暢,而且配合超光的螢幕,玩遊戲實在一流

總結

LG G7+ ThinQ 仍十分有看頭,單單是超亮螢幕以及 AI 助理經已讓小編感覺驚喜十足,經過 48 小時的體驗後,手機在試用期間並沒有卡頓的情況,而且非常流暢,無論是運行 PUBG Mobile 還是一些大型賽車遊戲,而且 LG G7+ ThinQ 內置的遊戲模式可以調節遊戲的解像度、幀率以保持手機的續航時間以及遊戲的流暢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