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1 系列再強化?傳 Nvidia 將使用全新 GDDR6 記憶體!

nvidia tell reseller not to sell graphic card to miner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的顯示卡產品中,使用的視訊記憶體,已經有多年沒有大升級,大部份的產品都是使用 GDDR5,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近來將會發佈的新一代 Nvidia 顯示卡,將會使用全新的 GDDR6 記憶體,效能將會有顯著提升。

nvidia geforce mx150 gpu

自從去年 AMD 的最強級別產品,使用了 HBM2 記憶體後,Nvidia 在遊戲表現雖然強大,不過 GDDR5X 亦不能讓用戶完全滿意,新消息指,預計 Nvidia 將會在 6 月的 Computex 大會後的 Q3,發佈 GDDR6 的顯示卡,比目前的GDDR5X 以 11Gbps 運行,新晶片可以達 13Gbps。

nvidia tell reseller not to sell graphic card to miner 01

不過新顯示卡對於用戶來說,還是有一個不能解決的問題,就是礦工不斷掃貨,讓售價不斷提升,真用家可能只可以購買 GTX 10 系列產品。

Nvidia GTX 1050 release 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