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年磨一劍!DMC 惡魔獵人 V 正傳續作或在 E3 發佈!

DMC HD Collection

著名遊戲廠商 CAPCOM 近年不斷推出重制作品,讓外界稱 CAPCOM 為冷飯生產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CAPCOM 終於會為旗下作品 DMC 推出續作,預計會在 E3 大會中正式推出。

Devil May Cry 3

近日一張疑似Sony 的 E3 時間表顯示,CAPCOM 將發佈的作品中,有一款是 Devil May Cry V 的作品,V 可以是羅馬數字 5,代表新作有機會是正傳作品,各位可以看到白髮但丁吧?

DMC4R01

上一作 DMC Devil May Cry,是Devil May Cry的前傳作品,講到但丁為何與兄弟反目,但作品故事、角色設計、及遊戲系統,都不能得到大致好評,有傳聞表示,新開發團隊沒有繼承過去的設計理念,導致作品無法取得大成功,新作可以重新出發,挽回玩家信心嗎?

DMC V 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