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4 重製版》預告曝光!維吉爾神秘現身!

DMC4R00

DMC4R00

  近期有不少過去膾炙人口的動作遊戲作品宣佈將進行重製,除了鼎鼎有名的《戰神3》之外,應該就屬 CAPCOM 旗下的《惡魔獵人4》最讓人期待了,因為這次的《惡魔獵人4 重製版》將會加入多名可遊玩的角色,其中包含了《惡魔獵人》中的人氣角色翠絲,《惡魔獵人3》的蕾蒂,以及在系列作品中一直擁有高人氣的但丁的孿生兄弟——維吉爾。

  其實從先前釋出的預告片就可以發現維吉爾將會在這次的重製版中登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翠絲以及蕾蒂竟也是可遊玩的角色,過去的《惡魔獵人》系列雖幾乎都有女性角色登場,但這可是第一次玩家可以遊玩女性角色,也讓人期待能把但丁吃得死死的翠絲到底有何能耐。

DMC4R02

  當然最讓系列作玩家期待的恐怕還是影片最後登場的維吉爾啦!維吉爾這次的造型似乎承襲了三代的風格,而招式似乎也和三代相差無幾,應該能讓玩家再次體驗到以維吉爾的閻魔刀進行連段的爽快感。

  本作預計會在今年夏季登錄 PS4 平台,PC 平台已可在 Steam 上預購。

DMC4R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