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淡出手機界?傳 Sony 正在考慮放棄手機市場!

sonyyy

相信目前最多廠商關注的市場,當然是智能手機市場吧?不過目前普及化的程度,對於蘋果及 Samsung 以外的廠商來說,智能手機就是一個必需加入,但難以賺取回報的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有機會放棄手機市場。

sonyyy

Sony 早前就公佈了未來 3 年的發展計劃,當中有不少是涉及到娛樂及各軟件業務,不過就沒有提及智能手機的業務計劃,外界推測,是Sony 想要放棄手機市場的先兆。

sony xperia

早前Sony 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 XZ 2 ,雖然使用全新的機身設計,不過因為機身厚度,及創新不足,因此銷量並不符合預期。可能 Sony 也沒有想過,當年最反對的遊戲業務,今天會成為公司主要收入來源之一。

sony xperia xz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