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火力全開 官方宣言會有更多獨家遊戲和新 IP

PlayStation

Sony 近日舉辦的 IR Day 活動當中,該公司執行長吉田健一郎提到了有關 PlayStation 業務的未來計畫,除了將以 PS4 為核心強化使用者與開發者之間的連結以外,更提到會利用創造新 IP 以及現有的第一方廠商遊戲等,強化 PlayStation 的表現。

PlayStation

Sony 互動娛樂總裁兼執行長小寺剛則提到,強化第一方廠商遊戲並不只是打造新 IP,同時也會繼續推動現有的成功作品。換句話說,在未來 PlayStation 還會有更多的獨家遊戲。

昨日我們報導 PS4 已邁入主機生命週期的最終階段,而 Sony 則打算利用到 2021 年 3 月底之前這 3 年的時間來為未來的發展做準備,上述的強化獨家遊戲計畫就是其中的一環。

最後小寺剛也表示原先公司對 PlayStation 的計畫是盡可能地銷售更多台主機,不過現在他們的目標已改為盡可能吸引更多的活躍用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