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邁入新世代?Sony:PS4 已進入主機生命週期的最終階段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Sony 遊戲主機 PS4 的推出至今將滿 5 年,近日 Sony 互動娛樂總裁與執行長小寺剛就正式表明 PS4 已經邁入主機生命週期的最後階段,同時也探討了一些 Sony 目前正面臨的問題如 PS VR 市場成長率下滑等問題。

至於 PS5 會在何時推出,小寺剛雖然沒有給出明確答案,但是從他的說法看來,PS5 的推出時程可能會比目前市場預測的都還要晚。

PS4 7000 GlacierWhite 03

小寺剛近日在 Sony IR Day 中表示:「PS4 已進入其生命週期的最後階段,這對主機雖然會有負面衝擊,但是透過一些經常性收入如會員服務等等,應當可以減緩衝擊。」

另外在此之前,我們已知道今年 E3 展 Sony 並不會有新的硬體發表。小寺剛更告訴投資者與分析師直到 2021 年 3 月以前,PlayStation 將用這段期間對未來發展進行準備,換句話說在此期間可能不會有硬體相關的重大發表,暗示著 PS5 的推出可能會比現在市場預測的 2020 年還要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