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製作人宣布《王國之心III》發售日即將揭曉

Kingdom Hearts III

由 Square Enix 所負責開發的王國之心系列最新作品《王國之心III》近日揭露了不少遊戲內容,但是有關遊戲的發售日期卻沒有公開。不過別灰心,根據遊戲製作人野村哲也的說法,本作的發售日很有可能會在 6 月正式公開。

Kingdom Hearts III

野村哲也表示遊戲製作團隊堅持要有一個確切的發售日期,因此他們希望這個日期可以在 6 月的時候公開。

下個月則是眾所矚目的 E3 2018 登場的月份,今年 Square Enix 也宣布將會舉辦時隔 3 年的直播影像發布會,屆時是否會公開《王國之心III》的發售日更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