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年 Square Enix 宣布將舉辦 E3 2018 發表會

Square

Square Enix 今日宣布將在今年 E3 展舉辦展前發表會,然而與一般發表會的形式有些不同,根據官方的 E3 常見問題顯示,今年 Square Enix 的發表會是以預錄好的影像來進行直播,其性質類似於任天堂的 Nintendo Direct。不過這也是 Square Enix 自 2015 年以來首次宣布將舉辦 E3 發表會。

Square

Square Enix 今年的 E3 發表會預計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12 日凌晨 1 時舉辦,並且將在官方 FacebookTwitchTwitter 以及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

有關直播的遊戲內容,目前 Square Enix 還未鬆口。今年該遊戲廠商已有不少備受矚目的遊戲新作如《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王國之心III》等等,另外還有《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開發進度也是玩家們極為關切的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