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酸也沒用 iPhone X 再次榮登全球最暢銷智能手機寶座

iphone x is the best again 00a

iphone x is the best again 00b

蘋果曾在 2018Q2 季報之中提到 iPhone X 是眾多 iPhone 之中最好賣,這個說法在一個統計之中再次證明。

統計公司 Counterpoint 推出了 2018 年 3 月全球智能手機銷售市佔率統計,統計以智能手機型號為統計單位,因此頭 10 大最好賣的手機,可能有好幾部是同一品牌。在眾多手機之中,iPhone X 在 3 月繼續成為全球最暢銷智能手機,銷量百份比佔整體手機市場的 3.5%,銷量甚至比 Galaxy S9(1.6%)和 Galaxy S9+(1.6%)加起來還要多。

iphone x is the best again 01

而 Galaxy S9 或 Galaxy S9+ 銷量分開計算之下,市佔率百份比甚至比 iPhone 8 Plus(2.3%)、紅米 5A(1.8%)和 OPPO A83(1.8%)還要低,而紅米 5A 成為 2018 年 3 月全球最暢銷的 Android 手機。

早前市場一致認為 iPhone X 銷情欠佳,但數據卻顯示 iPhone X 依然是最好賣的手機,就算某些公司再用廣告酸蘋果,也無法阻止 iPhone X 繼續熱賣了。

iphone x is the best again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