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蘋果施壓?開發者組成工會希望減少蘋果的「費用」!

app store chart changes 00

智能手機的最重要關鍵,除了是產品的設計及系統功能外,更重要的,就是手機可以運行的軟件數量,廠商及開發者可以各取所需,不過近日就有開發者組成工會,希望向蘋果施壓,減少蘋果收取的費用。

number of app store app is lesser than last year 00

名為 The Developers Union 的工會,發表聲明表示,初期的目標,就是希望爭取蘋果開放 App Store 的免費試用機制,吸引用戶使用軟件後才購買正式版本,亦希望蘋果可以減少抽取的費用。

app store chart changes 00

這個工會不同一般的工會,因為工會內的成員並不是蘋果的員工,只是希望可以團結,向蘋果表達意見,目前只有 50 名成員,目標是在 6 月達到 20000 人,在 WWDC 可以有影響力。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