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了 App Store 的軟體卻反悔?你可以取消預訂

App Store

  App Store 最近正式推出了應用程式的「預訂」功能,簡而言之,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在 App 上市之前指定購買,並且在 App 正式發售後自動扣款下載。可是如果在發售日之前你突然不想要購買了怎麼辦呢?放心,你的任何預訂都是可以取消的。

App Store

  在用戶決定預訂 App 之後,系統只會為你排定於發售日當天購買,並不會真的扣款。也因此在 App 發售之前,用戶都可以隨時取消購買動作。

App Store Pre Order 1

  若想取消預訂,你只需要到 App Store 的帳號設定之中(點擊 App Store 右上角的使用者圖像>點擊你的帳號),就可以看到新加入的預訂選單。

App Store Pre Order 3

  在預訂選單裡,你可以找到已經預訂的應用程式,並且只要點擊就可以進行取消。之後在 App 推出時,系統就不會對你進行扣款的動作。

App Store Pre Order 4

  目前只要開發者有意願,用戶就可以在 App Store 上預訂各種不同的應用程式。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 App 在上架前也有可能不另行通知就更改內容,另外預訂功能也必須更新至 iOS 11.2 版本才可以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