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棄 Touch ID!韓媒爆料蘋果正開發「超聲波」技術!

apple engineer dimiss iphone x touch id rumor 00

蘋果自從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 後,使用了全新的 Face ID 作為解鎖手機的方法,棄用了使用多年,大受歡迎的 Touch ID,正當全球都認為蘋果已放棄使用 Touch ID 時,就有消息顯示,蘋果不旦沒有棄用 Touch ID,更正在開發整合在顯示屏內的指紋掃描器。

apple engineer dimiss iphone x touch id rumor 00

據了解,蘋果目前正在開發全新的指紋掃描器,主要使用的,不是業界相同的技術,而是使用超音波,比高通及 Samsung 的更強,更快,不過以進度來說,高通會更快完成,相信蘋果要待技術完全成熟時,才會正式使用在 iPhone 上,不會犯下鍵盤的錯吧?

apple patent touch id on screen 2 00

目前有數款手機已使用整合式設計,讓指紋掃描器與顯示屏結合,正面可以使用的同時,亦不會減少顯示屏的空間,只有蘋果選擇全面使用 Face ID 的代替方案。

ios 11 beta 6 may leaked iphone 8 touch i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