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讓 Win 10 藍畫面?微軟或不打算修復!

windows10

有使用過微軟的 Windows 電腦作業系統的你,相信你對藍畫面並不會感到陌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這個系統問題,看來並不會得到更新來修復。原因竟然是因為需要直接接觸裝置?

windows10

安全研究人員Marius Tivadar 早就發現,如果在 USB 隨身碟上,特制一個 NTFS 的文件,並連接到 Windows 電腦時,會導致系統當機,系統即使處於鎖定狀態,亦會出現問題。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經過測試,發現在最多人使用的 Windows 系統版本中,Windows XP、Windows 7 、Windows 8/8.1、及 Windows 10 上,都會有這個問題,包括目前最新版本的 4 月份 Windows 10 更新都一樣。

windows 10 1

Marius Tivadar向微軟表示發現有這個 bug 的存在,微軟卻表示,要使用這個 Bug,需要直接接觸該電腦裝置,因此並不會對該系統錯誤進行更新。不過是私下回應,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改變決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