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布 E3 2018 發表會時程 預告將有四大矚目遊戲

PlayStation

今年的 E3 展即將在下個月於洛杉磯當地開展,近日 Sony 總算是公布了他們在 E3 2018 的展前發表會時程,預計將會於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12 日上午 9 時舉辦。與此同時,他們還預告了本次發表會中將會有四大矚目遊戲的詳細介紹,希望玩家不要錯過。

PlayStation

今年的 Sony E3 2018 展前發表會中共有四大矚目遊戲作品——《Death Stranding》、《Ghost of Tsushima》、《Spider-Man》以及《The Last of Us Part 2》。當然除了這些作品之外,Sony 表示他們也會有第三方廠商以及獨立開發者的遊戲發表。

《Death Stranding》是知名遊戲開發者小島秀夫所監製的最新遊戲作品,遊戲先前的預告中揭露了本作超乎常理的設定,而在這次的 E3 展中,他們將會有遊戲開發進度的「全新報告」。

Death Stranding 1 2

《Ghost of Tsushima》是由曾經推出過 inFAMOUS 系列的開發商 Sucker Punch 所製作的最新作品,本作為開放世界武士動作遊戲,在發表會中除了會透露開發進度之外,Sony 方面更表示:「你在 E3 上看到本作的時候絕對不會失望的。」

Ghost of Tsushima

目前已公布發售時程的《Marvel’s Spider-Man》將會有更進一步的遊戲內容介紹。

Spider Man 12

最後則是眾所矚目的《The Last of Us Part 2》,Sony 表示將在發表會中帶領玩家更深入地了解遊戲,讓玩家更明白續作的遊戲目標。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至於是否會有全新遊戲主機的發表?Sony 目前已經確定在今年 E3 展中沒有全新硬體的相關發表計畫,今年的發表會將以前述四款作品為主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