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Marvel’s Spider-Man》上市日期確定 即日開放預購

Spider Man 7

Sony 互動娛樂今日宣布,PS4 獨佔遊戲《Marvel’s Spider-Man》將於 2018 年 9 月 7 日發售,同時公布各版本售價及預購特典。

Spider Man 7

預購特典

本作預購將於 2018 年 4 月 27 日開始。預購普通下載版和豪華下載版,以及購買首批光碟版將可獲得以下特典下載內容:

  • 蜘蛛人戰衣組合:立即在遊戲中取得三套戰衣,讓你變換造型,解鎖新戰衣的能力。
  • 加贈 5 點技能點數:遊戲一開始就能以技能點數解鎖能力,例如主動終結技、蛛網強抓或更快速的蛛絲擺盪,能讓你的蛛絲發射技能突飛猛進。
  • 提早解鎖一架蜘蛛無人機道具:派出活動式蜘蛛無人機,可以分散敵人注意力,並藉機用蛛絲困住敵人。
  • 《Spider-Man》PS4 自訂主題:使用傳奇漫畫家 Adi Granov 的設計來自訂你的 PS4。
  • 《Spider-Man》PSN 個人造型:將 PSN 線上個人檔案換上英勇白蜘蛛頭像。

《Marvel’s Spider-Man》中文版宣傳影片

關於 Marvel’s Spider-Man

《Marvel’s Spider-Man》的主角是全球知名的超級英雄蜘蛛人,這位攀牆者能夠施展招牌雜技能力、即興招式與高超的蛛絲發射技巧。除此之外,遊戲裡還有 Spider-Man 系列作中從未出現的元素。除了能以跑酷方式在城中穿梭游走,與環境進行特殊互動,還加入了全新的戰鬥和大場面動作,與你以往玩過的 Spider-Man 遊戲完全不同。

Spider Man 8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Insomniac Games 與 Marvel 合作開發了嶄新正宗的蜘蛛人歷險,保證你從來沒見過或遇過這樣的蜘蛛人。這次的彼得·派克經驗老到,專精打擊紐約市的重大犯罪。同時,他還肩負數百萬紐約人的命運,使他的私生活與工作一團亂,無法取得平衡。

Spider Man 4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Marvel’s Spider-Man
產品圖片  Spider Man 1
平台 PlayStation 4
類型 動作
發售日 2018 年 9 月 7 日
售價 光碟版:新台幣 1,590 元 / 港幣 398 元
下載版:新台幣 1,590 元 / 港幣 398 元
年齡分級 未定
語言(字幕) 繁體中文、英文

Spider Man 5

產品 Marvel’s Spider-Man 珍藏版
平台 PlayStation 4
類型 動作
發售日 2018 年 9 月 7 日
建議售價 新台幣 4,690 元 / 港幣 1,188 元
內容
  • 完整遊戲
  • 特製鐵盒
  • 白蜘蛛貼紙
  • 迷你設計集:包含初期的特殊設計概念,以及未公開的美術設計
  • Gentle Giant 製作的《Marvel’s Spider-Man》珍藏版模型
  • 《Marvel’s Spider-Man》:〈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包含三個遊戲發售後的故事章節,內含新角色與新任務。使用者會於 2019 年 3 月前收到下載內容。

Spider Man 3

產品 Marvel’s Spider-Man 豪華下載版
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8 年 9 月 7 日
售價 新台幣 1,790 元 / 港幣 468 元
內容
  • 完整遊戲
  • 《Marvel’s Spider-Man》中〈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系列的三章故事,將於遊戲發售後推出,每章包含:
    • 額外任務
    • 來自蜘蛛人世界中的額外角色
    • 額外蜘蛛人戰衣

© 2018 MARVEL ©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Developed by Insomniac Games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