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邊玩邊充電!Switch 官方直立架發佈!

switch adjustablechargingstand photo

任天堂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主要特點,就是可以有 3 個不同的遊玩模式,包括電視模式、手提模式,及桌面放置模式,不過因為電力問題,不少用戶都會在電視模式外,連接流動充電器,但對於桌面放置模式,因為充電位置會被擋著,大大減少了用戶使用的動力,現在任天堂終於有解決方案了。

switch adjustablechargingstand photo

任天堂近日推出全新的配件產品,就是可調式充電支架 Adjustable Charging Stand,對比目前市面上售賣的同類產品來說,體積非常小,支架主要的特點,就是將 USB-Type C 轉接出來到側邊,用戶就可以一邊為裝置充電,一邊進行遊戲。

Switch Charge Stand 05 09 18

不過產品並不是流動的 Dock,並沒有 HDMI 輸出,同時因為產品是任天堂官方推出,售價當然不低,建議售價為 19.99 美金,比目前的第三廠推出的產品高出超過一倍。預計會在 7 月正式推出。

adjustable charging stan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