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機也流暢吃雞 官方推出電腦版《PUBG Mobile》

pubg mobile de22b

PUBG 針對電腦的要求相對比較高,那麼使用普通電腦,低 CPU 低顯卡的電腦能否流暢運行 PUBG?現在是有辦法可以做到的,《PUBG Mobile》騰訊官方最新推出電腦模擬器《PUBG Mobile》,介面與手機版一樣,不過卻能夠用電腦的鍵盤、滑鼠玩,相對比手機更容易操作,而且對電腦的要求非常低,雖然特效、畫面電腦版的 PUBG 少,但同是一樣的玩法。

pubg mobile de22b

matthew 2018 05 12 下午8.33.19
官方下載界面

小編使用 MacBook Air 安裝 Windows 玩 PUBG Mobile 亦非常流暢,當然你還需要搭載一個滑鼠,需要留意使用模擬器並不會匹配到真正用手機玩 PUBG Mobile 的人,而是會匹配到同樣使用模擬器的玩家。

模擬器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