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電競時代!ASUS 宣佈將推出電競手機!

asus zenfone 5 have a iphone x like notch 00

近年各大公司都不斷發展電競產品,電競電腦已經成為新一代玩家的最愛,不過看來這風氣正在進入手機市場,最新的消息顯示,ASUS 將會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主打目標市場,就是電競。

asus zenfone 5 have a iphone x like notch 00

繼雷蛇及小米推出電競手機後,Ausu 似乎都想要加入這個市場。據了解, Asus 的執行長沈振來於昨日表示,會在 COMPUTEX 2018 對外發表以 ROG 為品牌的電競手機產品。

報導指出,Asus 早在 2017 年初,就已經投入 ROG 電競手機的開發工作,預計會於 6 月舉辦的 COMPUTEX 2018 發佈這台手機,可以滿足玩家的各種需要,相信規格比目前的電競手機更好。

asus zenfone 5 have a iphone x like notch 06

不過筆者認為,目前的手機遊戲,都專著在輕量風格設計,除了近來數款射擊遊戲需要強大的圖像處理效能外,絕大部份的遊戲,都是要求不高的作品,真的有必要為目前的市場推出電競手機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