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 顯示屏為標準!ASUS 計劃使用 AHVA 面版筆電!

近來不論是電視產品還是電腦產品,顯示屏的解像度正在不斷提升,不過除了解像度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屏更新率,一般來說入門版本 4K 顯示屏可能只有 30fps,標準才是 60 fps,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Asus 將會加入全新 AHVA 顯示屏面板,讓筆記型電腦亦可以達到120Hz、144Hz。

asus_rog_120Hz_678_678x452

ASUS 計劃將友達光電的120Hz AHVA面板加入到ROG系列產品中,AVHA面板具有更寬的視角,色彩表現也接近 IPS,還同時加入了NVIDIA G-Sync同步技術,減少在保持垂直同步時效能大跌問題。

asus_rog_120Hz_1_575px

據了解,外界認為 ASUS 會將AHVA面板使用在 15 吋及 17 吋產品上,配備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TX 顯示卡、DDR4,及M.2 PCI-E SSD,以超高配備作為產品賣點。

asus_rog_120Hz_2_575px

過去筆記型電腦為了可以節省電力,顯示屏頻率最高只有 60 FPS,不過現在 ASUS 如使用AHVA面板,看來會讓未來筆記型電腦走出 60fps 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