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GROOT!外國小學生為漫威格魯特樹人寫應聘簡歷

baby groot guardians

“I am Groot.” 這是星際異攻隊中格魯特樹人的台詞,而他的人物設定也令他只能永遠說一句“I am Groot.”的台詞。不過也因為這句台詞,日前就引起一個校園笑話。話說外國一名小學老師 Scott Davis 向學生佈置一項作業,為 Marvel 的任意一個角色寫一篇應聘的簡歷,例如 Hulk「我會變綠色」之類的,而有一名小學則選擇了 Groot,而接下來這份簡歷會變成怎麼樣呢?

baby groot guardians

20180511180509 9272

你沒猜錯,這名小學生的作業整篇都是“I am Groot.” 讓老師哭笑不得,這該如何評分呢?又不能說錯,畢竟 Groot 真的只會說一句話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