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挖走華為 AI 工程師 華為榮耀總裁批:假新聞!

53 huawei honor ai team join apple sz 00

53 huawei honor ai team join apple sz 00

美國和中國科技企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早前有傳聞指蘋果挖走華為榮耀 AI 研發團隊成員,很快華為榮耀的高層公開澄清。

就挖角一事華為榮耀業務部總裁趙明在微博撰文批評「這是一條假新聞」,榮耀 AI 工程師並沒有被挖走,更說華為榮耀在 AI 人工智能方面積累很多經驗和技術,一直以來穩定如一,為用戶製作最好的 AI 手機體驗。

huawei honor exec say there are no honor ai staff going to apple 01

早前有傳聞指蘋果深圳研發中心挖走了 53 個華為榮耀 AI 研發團隊成員,業內人士分析指蘋果劍指三鏡頭才會挖角,但翻看在「藍鯨 TMT」網站的原文,你不難發現文章有大半都是讚揚深圳對蘋果的貢獻,有廣告之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