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不停手 傳蘋果挖走華為 53 位 AI 團隊成員

53 huawei honor ai team join apple sz 00
53 huawei honor ai team join apple sz 00
iPhone 6s 和華為 P9 Leica

美國和中國之間的科技產業戰爭日趨白熱化,不止政府針對企業的制裁,連企業與企業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

中國科技網站「藍鯨 TMT」從獵頭公司得來的消息指,蘋果從華為榮耀 AI 團隊挖走了 53 個團隊成員到蘋果的深圳研發中心工作。有關消息雖然未經證實,但有業內人士消息指,蘋果挖走華為 AI 員工代表手機產業同僚之間的競爭升級,華為榮耀 AI 團隊擁有包括 AI 攝影的人工智能技術,蘋果挖走這批員工是從他們身上取得靈感﹐改善 iPhone 相機的功能。傳聞蘋果在 2019 年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 配備三鏡頭模組,但首部三鏡頭模組的手機就是華為 P20 Pro。

53 huawei honor ai team join apple sz 02

蘋果在 2017 年在中國深圳開設研發中心,應對深圳從代工工業升級到創新科技的轉變,蘋果 CEO Tim Cook 曾表示中國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市場,他們看中的是巨大的人力資源,蘋果吸收他們可令更多中國的技術推廣到全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