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公佈 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 詳情 多國抓寵活動陸續登場

pokemon go summer tour 2018 00

pokemon go summer tour 2018 00

Pokémon GO 官方為了迎接夏天來臨,正式宣佈「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要來了。

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 目前已知有兩個活動:「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以及「Pokémon GO Fest 2018: A Walk in the Park」。

如果你在 6 月尾至 7 月初到德國旅行的話,就可以在 6 月 30 日至 7 月 1 日到多蒙特威斯特法倫公園參與「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大會,在廣大的遊樂區、玫瑰花園以及日本庭園的環境下,你可以與歐洲各國寶可夢訓練員聚首一堂,捕捉寶可夢。

如果你在 7 月中到美國芝加哥旅行的話,就可以在 7 月 14-15 日到林肯公園參與「Pokémon GO Fest 2018: A Walk in the Park」大會,Pokémon GO 官方汲取上次芝加哥大會的教訓,為訓練員們準備長達 3km 的綠蔭大道作為舞台讓大家捕捉寶可夢。大會收入場費,一日暢遊卡收費 US$20,在 5 月 11 日開始發售。到時大量美洲和歐洲的寶可夢訓練員均會蜂擁而至。

至於在亞洲,Pokémon GO 官方聲稱會在日本橫須賀及亞洲其他地區舉辦特別活動,但詳情要再公佈。

另外 Pokémon GO 官方公佈 5 月-7 月社群日詳情, 5 月社群日在 5 月 19 日舉行,主角寶可夢是小火龍,而 6 月和 7 月社群日分別會在 6 月 16 日和 7 月 8 日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