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5 月社群日情報來了 主角是小火龍

pokemon go community day may 00

pokemon go community day may 00

5 月,北半球天氣開始炎熱,連 Pokémon GO 也炎熱起來,Pokémon GO 5 月社群日情報公開,今次的主角是火系寶可夢小火龍。

訓練員們可以在香港/台灣時間 2018 年 5 月 19 日 11:00-14:00 捕捉社群日限定版小火龍,但是 Pokémon GO 目前未公佈屬於小火龍的特殊招式。小火龍是關都地方初選寶可夢之一,顧名思義是火系,最高 CP 值 831,可憑 25 顆糖果進化成火恐龍,再用 100 顆糖果進化成噴火龍,最高 CP 值 2686。

pokemon go community day may 01

除了社群日限定版小火龍之外,社群日舉行期間捕捉寶可夢可獲得 3 倍星星沙子、誘餌模組有效時間延長至 3 小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