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仔】雙鏡頭 out 了 分析師報告預測蘋果計劃推出三鏡頭 iPhone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0b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0b

iPhone 7 Plus 出現雙鏡頭之後不足 2 年,三鏡頭蓄勢待發。

元大證券分析師 Jeff Pu 的最新投資者報告指,蘋果可能會在 2019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之中,選擇最少一款配上三鏡頭模組。2019 年 iPhone 有三鏡頭模組的傳聞並不是第一次傳出,早前一份元大投顧報告可對應 Jeff Pu 的預測,有關報告指蘋果欲在 2019 年 iPhone 加入三鏡頭模組,提供 5 倍變焦、1200 萬像素六軸防手震規格。

more report said 2019 iphone will have 3 lens 01
三鏡頭 iPhone 概念設計(圖片來自 iDropNews)

 

就三鏡頭模組一事蘋果目前並未有回應。

目前使用 2 個鏡頭以上的多鏡頭手機很少,華為 P20 Pro 是第一部採用三鏡頭模組的手機,但三鏡頭模組由不同鏡頭組成:4000 萬像素 f/1.8 彩色鏡頭、800 萬像素 3 倍光學變焦彩色鏡頭再加 2000 萬像素 f/1.6 黑白鏡頭。Jeff Pu 認為三鏡頭模組會成為未來手機的流行趨勢,就像雙鏡頭模組一樣普及到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

more report said 2019 iphone will have 3 lens 02
三鏡頭 iPhone 概念設計(圖片來自 iDrop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