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雙鏡頭 傳 2019 年 iPhone 欲搭載三鏡頭模組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0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0

iPhone 7 Plus/8 Plus/X 引入雙鏡頭模組,雙鏡頭模組除了提供 2x 光學變焦和廣角之外,也可利用長短鏡頭的分別製作人像模式、人像燈光效果。

不過,蘋果似乎並未滿足雙鏡頭模組,台灣經濟日報引述元大投顧分析師指,蘋果為了挽回 iPhone X 銷量劣勢,欲在 2019 年 iPhone 加入三鏡頭模組,並提供有 5 倍變焦、1200 萬像素六軸防手震規格。分析師亦指如果傳聞是真的,對鴻海、大立光等相機供應鏈有利。

在傳聞蘋果要搶攻三鏡頭之前,華為在 3 月尾推出的 P20 Pro 手機支援 Leica 的三鏡頭模組,分別是 4000 萬像素 f/1.8 彩色鏡頭、800 萬像素 3 倍光學變焦彩色鏡頭再加 2000 萬像素 f/1.6 黑白鏡頭, 大幅提升拍攝質素。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1
華為 P20 Pro 的三鏡頭系統

iPhone 7 Plus 發佈之後一年多,不少 Android 手機已經使用雙鏡頭模組,蘋果採用三鏡頭模組也許可以鞏固手機拍攝的優勢。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