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師 KGI 郭明錤驚傳已離職 或不再預測新 iPhone

kuo ming chi quit kgi rumored 00a

kuo ming chi quit kgi rumored 00a

一直為果粉預測未來蘋果產品動態的郭明錤,在未來也許不會再為大家預測蘋果的新品了。

台灣工商時報報導指,這位被稱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驚傳已經在 4 月 27 日離開任職 6 年半的 KGI,下一步可能前往中國大陸的證券公司或研究機構發展,但未完全確定。工商時報時,郭明錤有可能不再「預測」未來蘋果產品,而是集中到更多新興產業之中。

郭明錤在任職 KGI 之前曾任職 Digitimes 網站,該網站也是台灣科技產業鏈消息平台。郭明錤在 KGI 時間成功預測的事情有很多,包括精準預測 2012 年 MacBook Pro 改用 Retina 螢幕、iPhone 7 會有雙鏡頭模組,亦爆料 Apple Watch 的規格細節、iPhone X 前置鏡頭改用 3D 感應鏡頭等等。KGI 作為台灣第二大證券商,亦因為郭明錤的爆料而成名。

kgi guo said 2019 iphone battery is larger 01

對於 2018 年的產品,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預測 6.1 吋 LCD iPhone 會改用外掛式觸控面板,淘汰 3D Touch,螢幕玻璃變得更強韌,更支援雙 SIM 卡,他亦提到下一代 Apple Watch 擁有加大 15% 的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