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田野調查」獎品終於更新 做滿 7 日可以抓「牠」

pokemon go new field research zapdos 00

pokemon go new field research zapdos 00

Pokémon GO 3 月尾推出「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任務,「特殊調查」任務可以捕捉夢幻(港譯:夢夢),而做滿 7 日就能通過的「田野調查」,獎品一直都是火焰鳥,由於「田野調查」任務較簡單,故部分訓練員可能捕捉了數次火焰鳥。

今晨 Pokémon GO 終於宣佈會在美西時間 5 月 1 日下午 1 時(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4 時)更新最全新「田野調查」任務和獎品,新任務將會集中在飛行和電擊系寶可夢,做滿 7 日就有機會捕捉閃電鳥了。

還未捕捉閃電鳥的訓練員們,機會來了。

pokemon go new field research zapdo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