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iTunes 限制輕鬆無線管理手機檔案《 ApowerManager 》手機管理大師

apowermanager1

《 ApowerManager 》是一款管理手機檔案的工具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它的好處是可以免除 iTunes 與數據線的限制,輕鬆的無線管理手機內的照片、影片和音樂 … 等資料,只要在手機中安裝此 App,並和電腦置於同一 Wi-fi 環境下,就可以從電腦的瀏覽器中輕鬆的下載手機內的照片或影片囉 !

apowermanager1

【 軟體特色 】 :

  • 資料管理
    此款檔案管理軟體能幫您管理圖片、影片、音樂、檔案、聯絡人等設備中所有的資料。簡潔的介面可以讓您一鍵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 檔案傳輸
    只需使用 WiFi 或 USB 數據線將 iPhone / iPad 與電腦連接後,它可以實現聯絡人、音樂、圖片及多種類型資料傳輸。
  • 圖片編輯
    內建的圖片編輯器能讓您輕鬆在圖片中添加有趣的濾鏡、特效、馬賽克及文本資訊。 此外,您還可以將圖片切割、模糊及製作多圖拼貼效果。
  • 音樂播放
    手機管理大師不僅為使用者提供包括 iTunes 歌曲在內所有音訊檔顯示,還提供內建音樂播放機,讓你輕鬆將音樂分類並添加喜愛的音樂,暢享高音質音樂體驗。
apowermanager2 apowermanager3
apowermanager4 apowermanager5

小編速評 : 非常方便又好上手的 App,不用 iTunes 免傳輸線也可以輕鬆管理手機內的檔案 !

  • 應用名稱:ApowerManag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