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1 正式推出 修復更換第三方螢幕「變磚」問題

ios11

Apple 今天針對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推出 iOS 11.3.1,而對於 iPhone 8 用戶來說意義更偉大,其中 iOS 11.3.1 修復了更換第三方螢幕導致手機變磚的問題。版本為15E302,現時已經可以通過 OTA 或 iTunes 進行更新。

7921658245035473555688f4a7b2ba1dxxl

本站早前曾報導 iPhone 8 使用非官方螢幕變磚的問題,當時有 iPhone 8 用戶反饋升級 iOS 11.3.1 後螢幕無法觸控,而相關的用戶此前都因為螢幕碎裂而更新非官方螢幕。

目前 Apple 已經通過 iOS 11.3.1 解決相關的問題,除了 iPhone 8 之外,iOS 11.3.1 也同時修復不少 Bug 以及增強安全性。最後還是需要提醒各位讀者,非官方螢幕雖然便宜,但一經更換,將失去蘋果官方保養。

2018 04 25 上午2.57.1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