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宣佈重拍《流星花園》《終結者》 史瓦辛格有望出演

8593665d047e197

騰訊近年在遊戲方面大放異彩,而今天在 UP2018 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則宣佈擴展業務,未來將會注重影視方面,其中宣佈將會推出多款大作包括《聖鬥士星矢》、《王者時刻》(《王者榮耀》改編)、《劍網三》真人劇集,更會重拍《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終結者 The Terminator》。

8593665d047e197

據了解騰訊會與 Skydance Media 聯手重啓終結者電影第六集,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而終結者中為人熟悉的史瓦辛格,雖然他已經年屆 70,但亦有望在第六集出演。預計終結者 6 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