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 新手 10 大技巧 從菜鳥到「吃雞」心得

絕地求生手遊(PUBG Mobile)的推出意味著用家可以隨時隨地利用手機、平板進行吃雞遊戲。但手遊版畢竟缺少鍵盤、滑鼠,初接觸 PUBG Mobile 的玩家該如何快速脫離新手?小編以 PUBG Mobile 為各位整理 10 個技巧加心得,希望大家玩起來得心應手。

017a456812f4b57b5c0a71d499b36efaxxl

No.1 合理的降落位置

matthew 2018 04 23 PM6.23.47

PUBG 除了有技術之外,有利的地形與資源顯得更加重要,玩的一刻應該選擇更佳的位置,快速獲得槍枝、車輛能夠快速與敵人抗衡,想知道地圖的地形一定不能錯過 PUBGMap 網站,裡面紀錄車輛、車庫、船、槍熱點的位置。

No.2 熟悉道具(訓練營)

IMG 3956

這是什麼槍?這是什麼藥?如果連什麼裝備都無法分辨,那麼你已經輸了一半,而 PUBG Mobile 是有訓練營,裡面裝滿所有道具,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合適的槍枝練習,還有車輛提供訓練你的車技。

No.3 介面設定

IMG 3960

預設的介面或者不適合任何人,以小編為例則喜歡將「換彈藥」放在「瞄準」上方,這樣更加方便更換彈藥,根據自己的習慣調整操控按鈕的位置非常重要。另外還有一個小技巧,開啟「探頭」左右探頭可以在敵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敵人致命的一擊,第 10 點補充。

No.4 留意小地圖 & 聲音

IMG 3966

100 人中如何從中脫穎,在這個地圖中充滿 99 名敵人,聲音則變得非常重要,腳步聲、子彈聲、車聲都影響了玩家的判斷,除此之外小地圖(右上方)亦會有圖標提示玩家,如上圖,有兩個子彈圖標,可以猜測有兩名敵人正在拼火。

No.5 新手必犯「毒圈」

IMG 3967

除了留意小地圖周邊的環境外,不看毒圈以及轟炸區都是每個新手必犯的事,地圖白色圈外為毒圈,如果人物身處毒圈(安全區外)則會不斷扣血,如果不慎位於轟炸區遭炸彈擊中,便需要隊友的救援。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毒圈收窄前利用車輛或直接跑到安全區。

No.6 卡視角

IMG 3988

感覺附近有人,在進房子前可以站在窗戶前,利用「小眼睛」地圖左方卡視角,即使人物不在房子裡面也可以看窗戶、門口旁是否有敵人埋伏。

IMG 3990

▲奔跑的時候可以利用小眼睛觀看前後左右的環境,留意是否有敵人。

No.7 擊殺敵人不要激動

IMG 3961

▲擊殺第一個敵人

IMG 3962

▲敵人隊友趕來支援,再擊殺

擊殺敵人後千萬不要急著舔包,雖然敵人已經倒下,但附近可能還有敵人的隊友,若急著舔包可能會遭反殺,如上圖敵人趕來支援再將其擊殺,順利拿下 Double kill。

No.8 「打藥」遊戲

IMG 3982

在 PUBG 中,你可以開發很多不同的玩法,有時候即使你有再多子彈,如果藥物不足夠,最終仍會倒下,而 PUBG 中藥物則顯得非常重要,尤其是止痛劑、運動飲品,可以讓你持續回覆血量,保持狀態與敵人戰鬥。

No.9 駕駛載具快速移動

IMG 3978

▲車

IMG 3980

▲船

無論是馬路、海邊都可以利用車輛和船隻加快你移動的速度或者跑毒,駕駛車輛時如果看到前方有敵人,不要嘗試下車拼火,開車直接撞可以更快將其擊殺。

No.10 障礙物

IMG 3984

遊戲只剩你與一名敵人,任何操作都極其重要,若作為一名新手,小編建議找掩體靜觀,細心找出敵人的方位,拚火掉血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掩體,儘快打藥補充血量。

IMG 3985

  • 應用名稱:PUBG Mobil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