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Dropbox 重大更新 支援 Drag and Drop 及 iPad 全螢幕瀏覽

ios dropbox update drag and drop 00a

ios dropbox update drag and drop 00a

如果有使用 Dropbox 儲存檔案的話,現在好快快更新 iOS 版 Dropbox 了。

今次 iOS 版 Dropbox 版本 92.2 針對 iOS 11 的 Drag and Drop 以及針對 iPad 進行優化。往後,iPad 用戶你只需要在 Dropbox App 收起預覽面板就可以看到超長檔名,另外針對 iOS 11 裝置 Dropbox 支援檔案拖放,只需按緊就可以了。

iOS 版 Dropbox 版本 92.2 新內容

  • iPad 全螢幕檔案瀏覽:現在您透過平板電腦瀏覽時,終於可以看到超長的檔名了;只要收起預覽面板就能查看。
  • 拖放:執行 iOS 11 的使用者,現在只要持續按住檔案,就能把檔案拖放到 Dropbox 中的不同位置。
  • 出門在外也能授予他人存取權限:比如說,有人在您外出旅行時,要求存取您的檔案。現在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接收推播通知並授予他人存取權限,就算離家千里也能搞定。

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 Dropbox 更新

  • 應用程式名稱:Dropbox(iOS)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拖放功能需要 iOS 11)
  • 分類:生產力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