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方文件暗示 2018 年新 iPhone 會比想像中更快推出

2018 iphone may be come earlier 02

2018 iphone may be come earlier 00

因為未正式投產,目前 2018 年 iPhone 到目前為止仍然是傳聞狀態,但從一份俄文的文件顯示,新 iPhone 或會比想像中快推出。

一直以流出文件暗示蘋果將會推出新產品的俄羅斯主導歐亞經濟聯盟(EEC)再次流出一份文件,顯示蘋果可能會發在短期內發佈新 iPhone。從法文網站 Consomac 分享的截圖可以看到共 11 個 iPhone 型號: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 以及 A2106,全部安裝 iOS 11。

2018 iphone may be come earlier 01

EEC 文件近年成為蘋果新產品的重要「爆料」來源,2018 年 2 月 EEC 流出了 2 款 iPad 型號 A1893 和 A1954,3 月蘋果推出的第 6 代 iPad 的 iPad 型號,正正就是 A1893 和 A1954。因此 EEC 的文件對蘋果未來產品發佈帶有暗示。

EEC 文件暗示新 iPhone 快將降臨

目前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型號是 A1863、A1905、A1906、A1864、A1897、A1898、A1865、A1901、A1902,共 9 個,從 EEC 流出的 11 個型號正正就在 A1902 之後排列,蘋果一般會在 6 月 WWDC 大會推出新 iOS beta,EEC 的文件是否暗示蘋果會在 WWDC 推出新 iPhone?

傳聞蘋果會在今年推出 3 款改用 Face ID 的旗艦新 iPhone,包括 5.8 吋和 6.5 吋 OLED 型號以及 6.1 吋 LCD 型號。不過對比旗艦新 iPhone,Consomac 網站卻從 EEC 文件推測,蘋果可能會推出第 2 代 iPhone SE,早前市場也傳聞過蘋果會在夏天推出用 A10 處理器支援無線充電的第 2 代 iPhone SE。

2018 iphone may be come earlie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