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方文件確認 2018 全新 2 款 iPad 型號曝光

2018 9 7 in ipad model number by russian 00a

2018 9 7 in ipad model number by russian 00a

2017 年 3 月尾蘋果推出了全新 9.7 吋 iPad,以 iPad Air 外殼設計內藏 A9 晶片,規格可比 iPhone 6s,價格卻是超便宜,性價比超高,去到 2018 年,蘋果可能會推出性價比更高的 iPad。

由俄羅斯主導的歐亞經濟聯盟最近流出官方文件,透露了蘋果全新的型號 A1893 和 A1954,文件內以俄文描述兩個裝置是蘋果的平板電腦,但沒有提及這是 iPad mini、iPad 和 iPad Pro。回顧 2017 年 3 月,蘋果除了推出 9.7 吋 iPad 之外,iPad mini 產品線也有相應調整,因此蘋果在春季更有機會更新 iPad 或 iPad mini 系列。

2018 9 7 in ipad model number by russian 01

早前傳聞指蘋果會在 3 月尾更新 9.7 吋 iPad 的規格,數個月前供應鏈更開始傳聞蘋果正在準備更便宜的 9.7 吋 iPad,只售 259 美元,爆料來源指產品會在今年 3 月推出。雖然目前並未知道 2018 年版 9.7 吋 iPad 的規格,但因為屬入門級平板電腦,故外殼可能會維持現時 iPad 的形狀,並配上 Touch ID 而非 Face ID。

除此之外文件亦顯示了以 AA 和 CC 字頭的全新蘋果 iPhone 型號 AA1710,AA1711,AA1712,AA1713,AA1714,但未知有關型號代表什麼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