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嘲笑 iPhone X「M 字額」 如今 Samsung 獲得「M 字額」新專利

samsung have patent which has phone notch 00a

samsung have patent which has phone notch 00

上年 iPhone X 推出的時候,Samsung 曾經推出廣告「嘲笑」,隨後推出的 Galaxy S9 也沒有跟隨 Android 廠商加入「M 字額」,但是從一份專利看到,Samsung 原來曾經考慮過「M 字額」螢幕選項。

Samsung 最近一項在中國註冊的專利,清晰顯示 Samsung 曾考慮在旗下手機加入「M 字額」,從專利圖片(上圖)可以看到 Samsung 的 edge-to-edge 螢幕上方有一個凹入位置,如同 iPhone X 一樣在凹入的位置設有感應器區域,載有鏡頭和聽筒等。當年這只是 Samsung 的專利文件,並不代表 Samsung 未來會推出有「M 字額」的手機。

Samsung 曾在一篇廣告中「嘲笑」iPhone X 的「M 字額」,如今 Samsung 卻有新專利顯示他們的手機可能會有「M 字額」,太自打嘴巴了吧。

samsung have patent which has phone notch 02

這個專利除了顯示 Samsung 手機的「M 字額」之外,還可看到 Samsung 或會開發真正無邊框的螢幕,另外一張圖片可以看到螢幕凹入位置和邊框消失了。

samsung have patent which has phone notch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