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 D 新作!僅用 3 頁交代拓海悲慘結局!

mf ghost

以飛車作為主題的動漫作品,相信各位馬上會想到著名的《頭文字 D》,雖然作品已結束連載,但人氣高企,不過近日作者重野秀一,就在最新作品 《MF GHOST》第25話中,只用 3 頁交代拓海的悲慘結局,讓外界認為作者相當討厭托海。

mf ghost

《MF GHOST》第25話中,對話內容交代了傳奇的秋名山之神藤原拓海,到英國參加拉力賽,只花了3年就奪冠,因此得到與豐田簽約的機會, 但在賽季開幕前,測試車輛期間, 因為車輛零件故障而連人帶車衝下山谷。

images 3

結果,藤原拓海因為需要長時間住院,及進行治療,需要退出,職業生涯就此結束。外界表示,作者必定是跟拓海有仇,沒有母愛,初戀是援交,唯一的技能就是賽車,結果落得如此下場。但亦有讀者表示,賽車本來就是拼上性命,拓海沒有死去,已經相當不錯了。

640 433dfbc624d944c89132318748a469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