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將使用圓形錶面?新專利顯示加入全新手勢!

Untitled 2

蘋果的智能手錶產品 Apple Watch,因為機身大小限制了顯示屏,讓用戶可以與裝置互動的方式,不能像 iPhone 般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Apple Watch 加入更多手勢,增加互動。

95e4e62db5a4856b1f623803055b5588xxl

appleworld報導,蘋果計劃在未來為Apple Watch增加手勢操控功能,具有彎曲邊緣顯示器的電子產品,有機會使用圓型顯示屏。代表蘋果終於不再使用方型設計,相信可以大大改善銷售量。

Apple Watch 3

屏幕之外,Apple Watch 也有可能會支援手勢操作,蘋果表示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時可能會出現不方便使用顯示屏觸控,或不便使用語音操控。

Apple Watc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