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Mac Pro 一同更新?傳 蘋果將推出 8K 顯示屏!

8K Screen Resolution Comparison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 2019 年推出全新一代專業級電腦產品,Mac Pr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會同時推出全新的顯示屏產品,就是 8K 解像度的新技術。

8K Screen Resolution Comparison

據了解,目前 8K 產品開始進入市場,對於專業級用戶來說,只有 4K 及 5K 的工作工具,將不可能滿足工作上的需要,因此 Mac Pro 及新顯示屏將會擔上這個重任,就像過去的 iMac 配備 5K 顯示屏一樣。

dell 8k display 00

現在市面上,8K 顯示屏產品極少,只有部份國家售賣,不過隨著科技發展,8K 技術得以普及下,相信未來 10 年將成為新的顯示屏標準。

mac pro 2019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