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像度再創新高!Dell 發佈全球首款 8K 螢幕!

dell 8k display 00

dell 8k display 00

今年的 CES 2017,除了有更大、更快的產品之外,還有更高的產品推出,Dell 在 CES 2017 發佈了一款 31.5 吋 UltraSharp 32 Ultra HD 8K Monitor(UP3218K)螢幕,最大特點不用多說,就是全球首部採用 8K 解像度的螢幕,擠進了 7680×4320 ── 約 3320 萬像素在 31.5 吋螢幕之中,平均每吋容納 280 像素,超過 4K 和 5K iMac 以及 iPad Pro,接近 iPhone 4 至 4.7 吋 iPhone 6/6s/7 的 PPI 數字。

除了那個全球第一 8K 螢幕之外,這個螢幕還有更多特點,外殼全鋁殼製造,9.7mm 外框,支架可調節高度、角度以及斜度,支援 100% Adobe RGB、sRGB 以及 Rec709 色彩以及 98% DCI-P3 色彩,P3 色彩支援雖然略比 MacBook Pro(Late 2016)為少,但這螢幕能提供一流的色彩顯示,400cd/m2 光度足夠在黑暗和光猛的環境看影片﹐玩遊戲以及進行圖像處理。

dell 8k display 01

當然有 8K 解像度,也有作為 8K 解像度的價格。Dell 為 UltraSharp 32 Ultra HD 8K Monitor 開出了 4999 美元的高價,比當年震驚業界的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 更誇張,螢幕會在 3 月 23 日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