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用戶發出通知?Facebook 計劃向 7000 萬用戶道歉嗎?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Facebook CEO 近來忙於救火,主要原因就是洩漏用戶個人私隱的事件,先不論早前 COO 的收費言論是否想要火上加油,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acebook 計劃向受影響的用戶發通知,表示該用戶的資料是否被盜用。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Facebook 表示,由於沒有劍橋分析的用戶紀錄,因此無法得知正確受事件影響的用戶, 用戶大部份(超過 7,000 萬)來自美國。曾經在劍橋分析工作的 Christopher Wylie 爆料,表示受影響的用戶人數,有機會遠高於 Facebook 所公佈的人數。

5ac735487ec3bb1b008b48d6 750 375

目前 Facebook 要如何保護用戶資料的方法,尚未知道,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最有機會實行的,就是收費,只要用戶付費,才能說服高層保護你的個人資料,但不是與初時 CEO 所說的不同了嗎?

p8 rall a 201705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