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護 Facebook 用戶私隱?高層表示:「收費」!

p8 rall a 20170503

近來有關 Facebook 洩露客戶的負面消息不斷出現,作為高層理應是需要馬上救火的,不過事件尚未平息時,一名高層表示,如果用戶想保障個人私隱,是可以的,不過未來這些相關功能,可能需要用戶付費使用。

p8 rall a 20170503

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表示,有方法讓使用者拒絕接收特定商戶的廣告,拒絕 Facebook 利用其個人資料,不過,在未來會是一款付費的服務。

5ac735487ec3bb1b008b48d6 750 375

目前Facebook 的收入,絕大部份都是來自使用者的興趣與監控使用者的需要,如果用戶都取消這功能的話,就有必要向用戶收取費用,減少因為廣告收入所造成的損失。

103933622 GettyImages 508082604.1910x1000

目前 Facebook 用戶開始進入棄用潮,主要原因,是因為 Facebook 並沒有更多新特點功能,同時,更爆出資料洩露事件,現在再配合 Facebook 需要收費的言論,相信會再減少用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