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 全新正統對戰型卡牌遊戲《CHRONO MA:GIA》正式推出

CHRONO MAGIA

知名日本手遊開發商 GungHo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卡牌對戰遊戲《CHRONO MA:GIA》,本作強調簡單玩法與深入的戰略樂趣,你必須要精通遊戲中不同的角色特性與卡片技能,在這沒有絕對規則的戰鬥裡取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及美國等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HRONO MAGIA

遊戲中,玩家必須要消耗 MP 來召喚卡片攻擊敵人,試著將敵人的體力值削減至 0 即可獲勝。然而 MP 除了每回合會回復數點之外,受到傷害時也會增加角色的 MP,即意味著受到傷害時反而可能會有更多的戰略可以使用,並藉此翻轉戰局。

《CHRONO MA:GIA》遊戲宣傳影像

在召喚卡片時,隨著召喚的內容不同,玩家也有機會能夠觸發角色的特殊能力,使用更豐富的戰略打法。因此別看遊戲的對戰平台僅有六格位置,在戰鬥時卻往往會出現不少難以預料的情況,這箇中樂趣也值得玩家細細品味。

CHRONO MAGIA 3 CHRONO MAGIA 4
CHRONO MAGIA 5 CHRONO MAGIA 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及美國等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CHRONO MA:GIA
  • 應用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