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日本 App Store 帳戶?無須信用卡的詳盡申請教學 ( 2018 年版 )

JP Apple ID

目前若要申請日本 Apple ID 最後仍需要透過日本電話號碼認證,若沒有則無解。

對於較為重度的 Apple 使用者來說,只有一個國家的 Apple ID 肯定不夠用,且日本的 Apple ID 也是不少玩家、音樂愛好者必備的帳戶。那麼在行動裝置上要如何申請日本 App Store 帳戶呢?本篇文章將會帶你逐一了解申請流程。

1280px Flag of Japan.svg

 申 請 流 程 

  1. 首要步驟就是登出你的現有帳戶,要注意的是此處要登出的可不只是 App Store 的帳戶而已,還要連同你的 iCloud 帳戶也一同從行動裝置上登出 ( 從「設定」中登出 )。否則當你進行第 3 個步驟時,就會找不到「新增 Apple ID」的選項。
    JP Apple ID 2
  2. 接著自然就是要移駕到日本 App Store 啦!其實這點並不難,你只需要點按來自日本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連結即可 ( 如任天堂的《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點擊之後你就會看到 App Store 彈出下方視窗,接著你就會被轉移到日本 App Store。
    JP Apple ID 1
  3. 在日本 App Store 中,你需要找尋一個無須付費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的右方會顯示「入手」,亦即不用花費金額即可下載。點按之後系統就會彈出「新增 Apple ID」的選項,若沒看到該選項請見第一步驟。
    JP Apple ID 3
  4. 申請時的第一頁,就是要輸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以及設定密碼,並選取「利用規約に同意する」代表你同意 App Store 的使用規定,接著就可以點選「次へ ( 下一頁 )」。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的電子郵件信箱一定要是未曾註冊過 App Store 的信箱,不得像以往一樣一個信箱註冊多國帳戶,否則在最後一個步驟就會彈出錯誤提示。這裡建議各位可以直接去另外申請一個 Gmail 帳戶,作為日本 App Store 的專屬信箱。
    JP Apple ID 4
  5. 接著來到申請的第二頁,也就是個人資料的輸入,在名稱的輸入上,「フリガナ」代表要輸入名字讀音的「片假名」,不知道該怎麼輸入的朋友,網路上也有不少資源可以將你的中文名字轉成日文名字喔!
    JP Apple ID 5
  6. 「セキュリティ質問」也就是安全提示問題,建議各位不要隨意輸入,因為國外帳戶的安全提示問題會比你本身常用帳戶的還要重要許多,能不能挽救帳戶密碼甚至是帳戶裡的錢都會牽扯到安全提示問題,所以最好是將這些問題的答案給記下來,以免以後吃虧啊!
    JP Apple ID 6
  7. 「Appleメールに登録」則是看你想不想要收到來自 Apple 的新聞及最新消息等,不想的話可以關閉沒關係。
  8. 終於來到申請的第三頁,也就是付款方式的輸入,此處用戶應該可以見到一個「なし」的選項,也就是「無」付款方式,將其勾選就可以無需填入任何的付款資訊,若沒見到此選項請見第 3 步驟。
    JP Apple ID 7
  9. 「請求先住所」則需要各位填寫日本的住址,若不知道的話「Google 地圖」也一定知道。此處我們以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為例,但也建議各位自行填寫不同住址,否則同一個住址用太多次也是有失敗可能喔!
    倘若你不知道該地址的郵便番号 ( 郵遞區號 ) 的話,可以到日本郵局網站查詢。
    JP Apple ID 8
  10. 最後,終於來到大功告成的時刻囉!在點選下一頁之後,系統會寄一封信到你剛才輸入的電子信箱,信中你會收到認證號碼,將此號碼輸入到申請頁面後就完成了所有申請步驟。

 常 見 問 題 

Q:為何我需要日本 Apple ID?
A:很多日本公司所推出的遊戲應用程式、專輯音樂等並不會在其他國家的 App Store 或 iTunes 上架,必須要有日本 Apple ID 才能夠購買下載。

Q:我想在日本購買付費應用程式和音樂,代表我還是需要信用卡嗎?
A:你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日本 iTunes Gift Card 來儲值到日本 App Store 帳戶中,並利用帳戶餘額來進行購買。

Q:安全提示問題為什麼很重要?
A:倘若你忘記了帳戶的密碼,就得要輸入安全提示問題來取回。而若你連安全提示問題都忘記,要重設安全提示問題時還是得要回答安全提示問題。意即安全提示問題是你帳戶的最後一道防線。此外有時當 Apple 政策改變時,在用戶購買商品的時候也會需要回答安全提示問題,若是忘記了不但無法購買商品,帳戶餘額也會無法取回。

Q:為什麼我在最後一個申請步驟跳出錯誤訊息?
A:申請失敗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可能是你輸入了曾註冊過 Apple ID 的電子信箱,或是輸入的地址太多人使用過。
JP Apple ID 9

Q:有了日本 App Store 帳戶代表所有日本 App Store 上的遊戲我都能玩嗎?
A:有不少由日本所推出的遊戲都會防止日本海外玩家遊玩,此時玩家會需要使用 VPN 才能進行遊玩。若是不知道如何用行動裝置進行 VPN 可參考本站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