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平面還是圓型?美國 30 % 青年竟然可以答錯!

nasa 7 earth sized

地球是圓的,相信不少人都會知道這個常識吧?只有古代人才會認為地球是平面!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項針對美國人的全國性調查發現,18歲至24歲的人,只有66%的人相信地球是圓的。

nasa 7 earth sized exoplanet 01

該項調查對8215名成年人進行,對結果進行加權以代表美國人口的結果,其中「年輕的千禧一代」即18至24歲的年輕人,對地球是圓的,產生懷疑的態度,只有66%的人相信地球是圓。強調他們已是成年人,並不是小孩。

Google Earth

相比之下,55歲以上的人士,有94%認為世界是圓,45至54歲的人中有85%,35至44歲的人中有82%的人相信地球是圓的,25-34歲的人中有76%認為世界是圓型。

nasa 7 earth sized exoplane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